Double X 綜合營養片.jpg  

從8/26開始我和老公每天吃Double X綜合營養片

我們的三餐幾乎都是外食,論到補充蔬果植物營養素說真的根本是0

而長期便秘的我,排便不正常的習慣已經跟了我好幾年

在吃這Double X綜合營養片之前我根本沒想過可以改善便秘的問題

只想著要體驗產品心態,補充些營養,該身體機能會不會能得到某些改善

而事實證明確確實實得到改善...

我與老公早晚都會吃,而吃的第一天我下午排便居然超多...

而且完全不會肚子痛,也不會造成腹瀉

完全是很順暢的排出

當我第一次這麼順暢的排出這些累積在我身上多年的宿便時

我當下打給我老公,很開心的自覺得好像瘦了一圈(...自己自以為啦...呵呵)

在安麗教室上課時也跟逸葳姐說了這狀況

逸葳姐說要我記得這種感覺

因為這就是最好的見證

也特別提醒我,要多補充水分

因為Double X綜合營養片 含有13 種維生素、10種礦物質及21種植物濃縮素

如果不多添加水份讓腸胃乳動也是會造成腸胃道的阻塞,往後也是會造成便秘

到現在排便仍是順暢,也沒有腸胃不適的問題,現在食用了一個禮拜了,每天都覺得精神超好...氣色更是有所改善呢!!

以後若是遇到與我一樣長期便秘的水水小姐,先生朋友們

我一定會大力推薦 Double X綜合營養片 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life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