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418.jpg  

今天下午逸葳姐跟慧君來到家裡關心我這寶貝

逸葳姐送給我從杜拜帶回來的小禮物

收到當下,內心真的是很感動與激動!

真的很謝謝逸葳姐與教室的夥伴朋友們常常借著分享,

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,安麗這事業的成功,

不是只是空說無憑,畫著大餅憑空想像,

而是真實的生活就近在眼前...

剛開始的學習,說真的我開始感受到它的難處,

但我相信以愛與關懷,誠信為最基礎,

一切都要積極

但不要心急

累積多方面的經驗與教室所學

現在我把自己當作是顆小樹苗

埋在土裡,慢慢著吸收著各方面的養分,方能茁壯~

也要有心理建設的了解與突破

被澆冷水長大的路程....

我相信我會更好

為了我的家庭,我的後半人生~

我相信我能

I CAN DO IT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ylife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